close

上週二在冷冷得下雨天

 

我們遇到了一隻小小浪

 

才三月大!!

IMAG0899  

原本躲在車底下

喵喵叫

似乎很愛玩

因為牠跳來跳去

 

後來阿兒就跑去買貓罐頭先給牠''機邀''一下

 

之前原本就有養貓的念頭了

 

但種種原因的關係下讓我遲遲無法下決定

 

這次巧遇了這小東西

 

 

又讓我猶豫了

 

畢竟養了可是要對人家付一輩子的責任哩

 

我這麼沒責任又懶散的人 = =

從沒這麼天人交戰過>口<

 

 

算嚕~

先把牠清理乾淨

先接回家再做打算吧

 

畢竟就這樣丟在冷吱吱的大馬路旁,於心不忍阿

 

接回家就必須買一大堆牠的用品

 

 

一一給他砸下去了

 

花醫花也兩三千

 

又帶他去看獸醫

 

掙扎好久到底要送養還是自己養

我可是為了她哭得半死呢

IMAG0893_BURST001  

因為他實在太犯規了QAQ

小黏人

給他買了貴三三暖暖窩不睡硬要爬上來跟我和阿兒擠中間

 

齁齁揪甘心欸(泣

 

 

小寶貝ˋ

 

媽咪決定要陪你一輩子

 

或許跟著我不能過上甚麼好日子

不能無時無刻陪著你

 

但至少我會給你個溫暖的家

每天都能吃飽飽

睡好好

 

希望我們能一起走下去唷^^IMAG0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