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窗外,那片藍天依舊,但,還有甚麼事情是跟藍天一樣不變的?

 

是的,不變的是我還活著,變的是我的心

變的,是已離我而去的她

變的,是我的生活

 

你變了,我變了

 

依舊不變

每一瞬間

 

二十歲

十九歲

十八歲

十七歲

十六歲

十五歲

十四歲

十三歲

十二歲

十一歲

十歲

 

十年

 

 

緣起緣滅

要接受每一份緣起緣滅

要珍惜每一份緣起緣滅

 

 

自然的緣起

突來的緣滅

 

教我如何準備

 

那個受傷的女孩

妳痊癒了嗎?

 

妳會擁有美好的未來嗎

妳會放下過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